清洗空调滤网,倡导低碳环保--土木工程学院清洗空调活动
日期:2019-06-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64日下午15:00,土木工程学院以“清洗空调,健康校园”为主题,在全院范围内举办了清理空调过滤网的活动。

我院大部分学生寝室空调回风口过滤网上面堵满了灰尘,导致出风口没多少风排出,影响了空调制冷的效果,因此,在我院学生会主席的带领下,我院学生会成员到我院每一个宿舍关掉电源,小心翼翼地将空调滤网取下来,仔细的清理。虽然天气炎热,但他们依然耐心的处理滤网污垢,为了空调在使用中能够保持原有的高效性、达到理想的制冷效果、节约用电量、更好的践行低碳环保理念,清理空调过滤网、去除空调中滋生的细菌,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清凉、健康、干净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会成员的自身修养,提高了自身素质,让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实践中得到升华,而且他们运用自己的安全知识服务了我院同学,为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健康校园作出了贡献。

文:李茹雪

图:毋梦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