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参加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日期:2019-06-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我校团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号召,于201966日成立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专项小组,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任指导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许梦杰担任小组组长。经组内成员的多次商讨最终确定本次暑期实践地点为林州,实践团队名称为:林州红色文化调研宣讲与支教团。

为了让全院学生了解与参与暑期实践活动,我院从16级、17级、18级全体学生中招募到40余名志愿青年,经过筛选与面试最终选拔出10名青年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暑期实践活动。

20196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办公楼连廊二楼参加郑州财经学院2019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焦建伟以及青年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会上党委书记李国强与我院学生代表靳冰合影并授予我院林州红色文化调研宣讲与支教团团旗,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会议取得圆满结束,会议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图书馆前合影。

我院参加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能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林州人民质朴、奋斗的精神,让红旗渠精神得到更好的发扬与传播。同时预祝我院暑期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