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返校校友座谈会
日期:2019-06-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9629日下午1400,土木工程学院在B408会议室组织返校校友召开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建伟,教学副院长徐媛媛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焦建伟书记主持。

首先,李国强书记代表校理事会及党政班子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成就进行了简要介绍,焦建伟书记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对学院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对学院发展历程进行了简单的回顾。

座谈会上,广大校友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对校友会设立的意义及未来运行的模式发表了各自的建议,并对未来学院的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纷纷表示真诚欢迎广大新毕业校友加入到他们的公司中去,愿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河南豫路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将帅根据近年来录用的我院多名毕业生表现情况,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表示愿意与学校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学院的实习实训及毕业生就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郑州硕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永进就学生能力培养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建议广大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提前谋划未来的个人发展道路,为就业与创业早做打算。河南房老大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同辉,驻马店铭嘉瑞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阳等十余位校友也结合近年来创业及工作经历向学校及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广大校友共同祝福郑州财经学院越办越好。

最后李国强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对校友们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对广大校友为母校发展提出的各项宝贵建议表示一定会认真研究落实,同时也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积极的参与到校友会的各项工作中去,发挥好校友会的平台作用,勉励广大校友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