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红色文化调研与宣讲团第一站——王相岩景区宣传反邪教
日期:2019-06-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629日早上八点,土木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在张永副书记的带领下,乘坐大巴车前往林州市石板岩乡进行红色文化调研与宣讲。

队成员在到达石板岩乡驻地稍作休整后,于下午四点,到达了本次林州红色文化调研与宣讲第一站——王相岩景区。大家带着反邪教的宣传资料和音响、条幅,到林州著名的景点王相岩门口进行宣传,这也是整个红色文化调研的一个小环节。同学们拿着反邪教宣传册,逐个走到游客面前,热情有礼的给大家讲起了邪教的危害,同学们一开始对于给陌生人做宣传还稍显生涩或放不开,但经过了几轮后,已经可以非常娴熟的给游客进行介绍,受教群众达100多人。同学们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学会自我保护等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受教群众受益匪浅,纷纷对同学们的热情介绍表示感谢,同时团队利用音响现场播放反邪教声音资料,对于反邪教的宣传起到了很好的渲染作用。

本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很顺利,明天将对留守儿童进行家访,期望用我们团队力量,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