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19-09-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99月26日下午2点半,土木工程学院在B408隆重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徐媛媛副院长做了上年度工会工作报道,报告从完成学校工会任务、学院自主开展的工会工作、工会工作的成绩和不足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全面的汇报。

同时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其中新一届工会主席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副主席为李慧敏老师,其他工会委员一并产生。之后新一届工会主席张永做了简要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领导和工会会员们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要在上届工会打下的良好基础和成绩上,再度扩大充实工会工作,围绕学院和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相关的活动,在校工会和学院领导的带领下让分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该院党总支书记焦建伟对上一届工会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新一届工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教职工参政议政的作用,帮助教职工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文化素质,促进学院稳步健康发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