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日期:2019-09-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之时以表达党员干部的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的决心觉悟,更是为了缅怀和祭奠为新中国成立而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928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四十多人,在张永副书记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祭祀扫墓、寄托哀思。



活动开始,我院党员师生庄严的矗立在烈士纪念碑前,由主持人宣布“祭扫烈士陵园”活动正式开始并讲解活动意义。全体党员队列整齐,庄严肃穆,奏唱国歌,在嘹亮的国歌声之后,学生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了对烈士为中华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牺牲的感激。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他们不会忘记,高矗的丰碑是无数先烈用热血和生命垒就的,如今我们的幸福生活是英烈们用鲜血换来的,向长眠在此的烈士们致敬。


接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老师上台发言,感谢先烈们为国家建设做出的卓著功勋,也希望到场的每位老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能够永远敬仰他们,高举先辈传过的红旗,不忘初心,肩负起作为党员的使命。学生党员代表吕成阳同学上台发言,来表达学生党员坚定的决心。





最后,学生党员代表许梦杰同学带领大家向革命先烈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保持奋斗不息的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