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9-09-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93日下午16:00,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于B-408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王丹丹老师主持,我院团总支副书记许梦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丹丹老师先是带领大家回顾了我院学生会在过去一个学期的发展成果和存在的一些小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方法和建议,同时对新学期工作做了部署和展望。她要求大家一定要奋发有为,时刻牢记学生会宗旨,用心服务同学,要求新的学期大家既要扎扎实实做好学生会的工作,也要勤勤恳恳对待自己的学习生活,让工作、学习齐头并进,打造更优秀的自己。随后,王丹丹老师强调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迎接新生等方面的各项工作。她要求,迎新工作一定要细致周全、主重细节、要责任到人,愿大家齐心协力做好本次迎新工作。


聚众方可行远,集热血可出征。通过召开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同时为迎新工作的有序、高效、圆满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也为我院新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土木工程学院宣传部

文:土木工程学院新媒体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