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参加河南省建筑类高校BIM造价全过程管理交流研讨会
日期:2019-10-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910月12日,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智慧建筑产业绿色发展联盟主办,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承办的“2019年河南省建筑类高校BIM造价全过程管理交流研讨会”在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综合楼503举办。本次研讨会旨在提升建筑类专业教师在造价全过程管理过程中各个阶段(概算、招投标预算、施工进度变更、竣工结算)的量、价全流程业务能力,分享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改革经验,共同探讨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我院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郑现菊副教授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首先海天咨询公司董事长韩江涛对全过程造价管理进行了讲述,然后由广联达公司产品经理对各高校造价专业发展现状,趋势及应对方案进行了探讨。他指出,随着国家对工程造价行业全过程管理的愈加重视,建筑行业对于BIM造价全过程管理人才的需求也愈发迫切,作为企业人才培养基地,高校的造价教学工作,也将随之发生巨大变化。如何迅速顺应建筑业信息革命,实现造价专业课程建设的结构性调整、全面优化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企业急需的BIM造价管理应用型人才,成为工程教育领域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下午进行了大家在广联达公司高级讲师的带领下进行了BIM土建计量平台GTJ2018和广联达云计价平台GCCP5.0全模块的学习。最后,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和合照。

本次研讨会积聚了全国30多所工程造价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工程造价管理的探讨,对于行业发展的方向进行了明确,能够更加有效的指导以后专业人才方案的制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