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郑州市政机械化分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建共建启动仪式
日期:2019-10-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党建联建是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创新模式,能够形成组织互联、资源互通、功能互补的党建格局。为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方向推进,102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一行5人赴郑州市政总公司机械化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以“党建共抓、资源共享、难题共解、和谐共建”为主题的党建联建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郑州市政机械化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任保山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出席启动仪式的有:党总支书记焦建伟、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党总支统战委员胡锐及师生代表。郑州市政机械化分公司党支部出席启动仪式的有:郑州市政机械化工程分公司经理、支部组织委员王岭军,机械化分公司支部书记任保山,机械化分公司副经理、支部纪委委员王申,机械化工程分公司安保科科长闫冀兴,机械化工程分公司机械队队长、第四党小组组长陈珂。

首先,党建联建共建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党建工作进行交流。随后与会同志对后期主题教育的交流学习、校企合作、科研联合等党建联建思路方案畅所欲言,提出通过校企合作、组织共建、党员联动、党小组交流等方式,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分方向制定详细的共建计划、同时指定专人跟进落实,确保党建联建取得实效。


交流座谈结束后,在郑州市政机械化工程分公司王申副经理的带领下,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一行5人参观了大河路装配式高架桥工程施工现场,并针对国内工程体量最大的装配式高架桥在施工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难点、新技术新工艺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以后要加强党建交流,以党建促业务,在校企合作、科研转化等方面加强交流沟通,真正促进双方的合作共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