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上最耀眼的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郑州财经学院教职工排球赛
日期:2019-10-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集体

他们精神抖擞,激情澎湃

他们昂首挺胸,活力四射

他们是我们目不转睛的焦点

到底是谁会有如此大的魅力呢?

别担心,土小木现在就来为大家揭开谜底!

1024日下午,在校工会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排球比赛”中,土木工程学院和宿管中心两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小组赛角逐。我院参赛队员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团总支书记王丹丹、我院辅导员李慧敏、高远以及我院任课老师雷东升、罗明迪。我院党总支书记焦建伟也是一直在现场为老师们加油助威!

比赛即将开始,所有队员严守以待,时刻准备着!

随着一声哨响,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老师打响了本场比赛第一球,为我院队伍赢得开门红。

接连两个回合,我院选手持续得分。这两球打出了土木人的气势和决心。

队员们激情投入,相互鼓励,既有精彩纷呈的扣杀,也有势均力敌的相持。

(我一定要让你过线)

(稳住!胜利一定是我们的!)

场下的啦啦队更是激情四溢,加油声、呐喊声接连不断,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声音不够,喇叭来凑,厉害了我们的啦啦队员们!)

裁判员们更是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所有参赛队员更是在比赛过程中发扬了女排精神,把困难踩在脚下,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梦想化作风帆。

最终,我院团总支书记王丹丹老师一记绝杀结束了本场比赛,并以25:13的绝对优势战胜了宿管中心教职工队。

老师们的比赛“发乎情,止乎礼”,大家都很享受比赛的过程,并没有过分的看重输赢。

本次教职工排球赛,为我院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参赛的教职工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所有队员们一起大合照啦!)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