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与郑州市政总公司机械化分公司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日期:2019-10-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将党建联建共建工作具体化,继10月23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与郑州市政总公司机械化分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建共建启动仪式后, 10月2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科研骨干一行5人在岩土教研室主任王空前老师带领下,再次赶赴郑州市政总公司机械化分公司就加强校企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土木工程学院参加校企科研交流活动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岩土教研室主任王空前、结构教研室主任罗芳、施工与测量教研室主任兼实验室主任雷东升、丁万胜老师、罗明迪老师。郑州市机械化分公司参与交流的人员有:机械化分公司副经理、支部纪委委员王申,机械化分公司技术总工王永杰,BIM工程师仝森,质量负责人李强。
    首先,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科研开展情况,并针对当前双方意向研究课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同时结合各个研究节点,探讨了相关科研论文、科研项目申报和申报专利等方面的合作事项,双方就详细的科研合作计划达成初步共识。
    会议交流后,在郑州市政总公司机械化分公司技术总工王永杰的带领下,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参观了大河路装配式高架桥工程施工现场,并针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及关键节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学习。

    最后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结合双方的优势与特长,将党建联建共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正实现校企合作与科研成果转化的合作共赢。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