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管人员提升育人水平和服务质量研讨会
日期:2019-10-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工队伍的育人水平和服务质量,10月3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B栋408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学管人员提升育人水平和服务质量研讨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团总支书记王丹丹,学管秘书于学资、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副书记张永主持。

会上,副书记张永对近期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学生出勤、学风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全体辅导员队伍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要坚持对班级与宿舍的考核,定期去宿舍询问关心学生生活,定期进班召开班会、多与学生沟通交流、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其次要加强自身建设,辅导员队伍需要全面系统地掌握工作方法,提升职业能力、育人水平和服务质量。

全体辅导员针对“提升育人水平和服务质量”这一主题,结合自己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经历,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看法与见解。其中,17级辅导员李楠楠提出辅导员要有“耐心”、“责任心”与“爱心”的育人方法,赢得参会人员的认同与掌声。

最后,张永院长鼓励所有辅导员通过自身努力,不断成长,逐步成长为职业化、专业化的学生管理工作者,在奉献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