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二)
日期:2019-10-31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继上周举办多场土建类企业专场招聘会后,最近土木工程学院继续联系优质企业,安排了2场专场招聘会,招聘企业分别是:河南高远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海尔家居集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均面向土建路桥类专业。

高远公司宣讲会

高远公司宣讲会


1025日中午1点,河南省高远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S1-206进行招聘宣讲,高远公司给我院学生提供了30个建筑工程技术员岗位。河南省高远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是一个在高等级公路养护管理技术方面综合发展的高科技、专业化企业,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优秀民营科技企业,沥青回收与再生协会成员单位(ARRA),国际稀浆封层协会会员。

1031日下午430,青岛海尔家居集成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来我校S1-202进行招聘宣讲,本次专场招聘由土木工程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举办。海尔家居公司是一家地产精装修工程公司,隶属于海尔集团,此次来我院招聘面向土建类专业和艺术设计类专业,提供了4个岗位,65个应聘职位。


海尔家居公司宣讲会

专场招聘会学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通过企业负责人的宣讲介绍,同学们对公司和招聘岗位都有了基本的了解,不清楚的积极和负责人沟通,宣讲结束后学生积极投递简历,通过对我校学生的沟通了解,企业负责人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称赞有加,经过初步面试,2场专场招聘有60余名同学和企业达成初步协议,后期经过进一步面试即可签约。

海尔家居公司宣讲会

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一个人才对接的有效平台,解决企业的人才需求同时也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近期我院还将继续联系企业来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岗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