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会
日期:2019-10-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1030日中午13:00,土木工程学院在B-408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会。我院就业秘书胡锐老师主持培训会,土木工程学院16、17、18级的29位参加比赛的同学参加本次培训,我院特邀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刘燕老师给参赛选手做赛前指导。

培训开始,刘燕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形式和流程,让同学们能够更清晰和更有条理地准备后面的比赛。同时针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书,提出了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就同学们职业规划书的封面设计、方案内容和PPT的制作等细节进行有序、有效地指导。


期间,刘燕老师强调同学们在做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时,方案内容必须包括确定个人志向、自我评估和职业生涯机会或前景评估、职业的选择、确定职业生涯路线、设定职业生涯目标、制定个人行动计划与调整措施等方面的内容,以及制作PPT时的色彩、风格、整个模板和职业要有结合度,演讲内容要干练。

随后,刘燕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参赛中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加强现场把控力,给评委老师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并鼓励同学们要更积极努力地站上更大的舞台。

最后,胡锐老师总结了本次培训会的要点和比赛的注意事项,要求大家一定要多排练注意细节,把握好比赛时间,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很好的完成自己的作品,准备的越充分,晋级成功率越大。


会议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丝毫不敢懈怠。同学们也希望能利用这次机会,调整和完善自己,向大家呈现出更好的参赛作品。


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会,是同学们学习和修整自己职业规划设计的一次很好的机会,通过老师们详细的指导可以更好地引导我院参赛学生正确全面的认识自我,树立和提高职业规划的意识和能力,合理确定奋斗目标,科学规划成才方案。土小木也希望我院参赛学生都能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