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提升月”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9-11-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更好了解一线教学现状,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按照本学期“教学质量提升月”工作安排,20191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B408会议室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本科学生座谈会以及专科学生座谈会。我校督导办张立伟教授以及教务处张铭老师莅临指导。

下午14:30,我院首先召开了教师座谈会,由教研室主任罗芳主持,我院全体任课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在教师座谈会中,老师们各抒己见,反映了许多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如:教室设备、课程开展情况、学生学习状态、学生出勤情况等。针对部分课程课时量少、部分教学资料不够丰富等问题,大家还展开了讨论。针对学生出勤、上课听课状态等问题,老师们提出了各种建议和解决方法,更是分享了许多教学上的小技巧。

下午15:4016:50,我院分别召开了本科学生座谈会和专科学生座谈会,由行政秘书于学资主持,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参加了座谈。在学生座谈会上,来自土木工程学院各个专业、各个班级的班长和学习委员大胆发表个人见解,畅所欲言,代表班集体发出了不同的声音。他们从授课方式、课程安排、设备工具问题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除此之外,他们还提到了希望任课老师能够注重考研指导以及思维拓展,给他们提供更多实践的机会和平台。督导办张教授从各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

今天的座谈会为我院师生搭建了一个互动平台,促进了师生交流,使教与学不断朝着更优化的方向发展,为我院持续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