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题教育
日期:2019-11-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911月5日中午13:30,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罗芳老师主持,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讲话, 罗芳老师指出,土木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面对复兴路上的光明前景,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决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想法,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时刻用入党初心激励自己,时刻用使命方向矫正自己,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更好地服务社会主义的教育事业。

罗芳老师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高举思想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把理论武装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讲政治上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二要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动土木工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作风建设作为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四对照、四查摆”,真刀真枪解决突出问题,用扎实整改的新成效推动土木工程学院事业新发展。三是要发扬奉献精神,坚持任劳任怨、苦干实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活动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一次政治体验,检验和展现了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效,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并将这一讲话精神始终贯彻到大家的日常生活和学习中。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