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 “教学质量提升月” 第二次教学观摩活动
日期:2019-11-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探索课堂教学的有效组织形式,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土木工程学院按照学校“教学质量提升月”部署要求,在11月组织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月”教学观摩活动。117日上午,本月第二场教学观摩活动在J3-401进行。本次公开观摩课程为《土木工程专业英语》,由王空前老师主讲,授课对象为2017级土木工程本科学生,副院长徐媛媛带领全体专业课教师进行了观摩。

本次教学活动主要以“Design Criteria for Tall Building”为例,建立“教研、实践”相结合的探索型、学习型、讨论型的教研氛围。首先,对上次课的内容进行了背诵检查,再由教师示范点评,引出新课内容,然后通过小组分别将准备内容上台展示,最后由教师补充和讲解。课后,参加观摩的教师们针对课程内容和教学组织进行了积极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既展现了我院优秀教师的教学特色和教学风格,又对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的学习和提高的平台,对我院持续提高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