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务人员参加党校2020年度干部培训班
日期:2020-10-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学院师生党性修养,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102425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了《郑州财经学院党校2020年度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理论教学方面,河南大学庞洪铸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的报告;湖北大学原党委书记尚钢教授作了题为《高校科学发展与干部素质》的报告;河南大学欧健教授作了题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话语权和领导权》的报告;省委高校工委党建组织员田俊廷作了题为《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报告。四场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事例生动,既有强调党的历史发展,又联系当下,突出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在实践教学方面,培训班学员参观了朱仙镇启封故园,近距离体验木结构仿古式建筑的魅力,在建筑与自然的结合中领略古镇风采。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参会人员对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有了更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努力锤炼自己,提升政治思想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和作风,以创新党务工作方式方法,做好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以党建的高质量推进学校的本科教学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