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专题学习
日期:2020-10-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20年10月22日下午一点二十,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C408会议室开展政治学习,由党支部书记雷东升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专题“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

党支部书记雷东升主持会议

雷东升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创造性地提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重大命题,并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有效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明显提高。“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这一专题,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以来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这一专题,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在这方面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对于我们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应对风险挑战,赢得发展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教师党员集中学习本次政治专题

本次集中学习对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坚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会后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