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党课培训第二讲——坚定理想信念 争取早日入党
日期:2020-10-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10月27日13:00,土木工程学院于J7-401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 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我院副院长徐媛媛主讲。

徐媛媛院长为大家讲述正确的入党动机

党课开始,徐院长从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入党和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四个方面进行剖析。徐院长讲到,高等学校不但要培养数以万计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且要培养一批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与党同心同德、风雨同舟的马克思主义者。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时期就要经受这方面的锻炼和考验,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广大学生的认同,成为学生的榜样,只有这样才能在以后成为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合格接班人。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听了本次党课,同学们体会到:“共产党员”是一个响亮的名字,是光荣而自豪的身份,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肩负起这份责任,弘扬优良传统,用忠诚和对共产主义的崇高信仰,谱写新的篇章。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