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10月29日16:30,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C408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高远担任此次会议的主讲人,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新然、宣传委员司瑞琴和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远老师讲解治国理政新思想

会议中高远老师讲道,《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围绕治国理政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既集中展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又为全体党员干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应对新常态、克服新困难、开创新局面指明了方向。高远老师从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回应和解答时代之问’”奋力推进全国复兴伟业三个方面进行分析,提出要把学习四史理论与实践更紧密结合起来,用一往无前、奋勇争先的勇气智慧,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奋力创造新时代浦东高水平改革开放新奇迹。要把学习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深刻把握上,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以坚定的历史自信强化对党的忠诚。

我院学生党员认真听讲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充分表明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党的根本任务和前进方向,前路漫漫,任重道远。此次学习后,我院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时刻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切实发挥好自身作用,为我国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