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参加烟台天瑞餐饮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0-12-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促进行业交叉融合及产学研合作发展,加强校企合作的有效开展,我院徐媛媛、刘建秀一行于20201209日赴烟台天瑞餐饮有限公司郑州经开分公司开展学习调研活动,通过参观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产品研发情况。

调研团参观富士康员工餐厅

调研团在总经理李金泉和区域总经理马建玉引导下,首先参观了烟台天瑞餐饮有限公司供餐多年的富士康员工餐厅,从一楼到三楼,窗明几净,井井有条,餐食多样化,营养搭配合理。地面及供餐窗口清晰的指示标志、有序的就餐环境以及标准化的管理流程给调研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调研团参加交流

随后该企业刘凤平董事长和李金泉总经理在会议室与调研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座谈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管理模式、经营理念、企业文化、企业风范等,并针对该公司自主研发的烟道净化系统和健全的消防安全系统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今后双方的产学研合作提供了契机。最后刘建秀教授对该公司的经营理念、管理模式、取得的成果及发展方向予以了肯定,并结合企业的发展现状及发展目标,在企业管理规范化、企业文化建设传承等方面提出一些想法和建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