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参加河南省力学教学改革论坛暨青年教师培训会
日期:2020-12-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贯彻落实2020年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3号),进一步促进我院力学课程教学改革,在力学课程教学中实现“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20201212日,我院刘建秀教授和张启照老师参加了河南省力学教学改革论坛暨青年教师培训会。

河南省2020力学教学改革论坛暨青年教师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河南省力学学会、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力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郑州商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十余名高校力学领域的专家教授在会上作了报告,各位专家分别从“新工科背景下基础力学课程教学研究与实践”、“以美导航,向力出发——力学课程慕课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力学教学团队建设与课程思政的初步探索”“专业认证背景下工程力学课程教学改革”等角度向大家诠释了力学在工科专业里的重要性以及学习力学的魅力,尤其郑州大学李晓玉老师带领大家生动又形象的认识了力学中的诗与美,发现生活中的力学,古建筑中的力学原理,使我们收获颇丰。

刘建秀教授与张启照老师

在本次培训中,各位力学领域专家和教授们带来了很多新观点、新方法,这些新的理念引发了我们对今后力学教学工作的诸多思考,使我院教师对力学课程教学有了新的认识,为进一步在力学教学中做好课程思政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