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3-05 20:40:44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根据《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郑财党发〔2020〕16号)的统一部署和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的计划安排,2021年3月4日中午13:00,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C4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雷东升主持,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雷东升要求全体党员提高认识,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做好学习笔记与记录。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指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提高自我、完善自我的重要法宝,批评和自我批评要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随后,支部党员教师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情况逐一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每位党员同志都勇于正视自己的问题,虚心接受,并积极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改进。


    最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标准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旨在促进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增进团结,形成整体合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