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阳”红色宣讲团参加土木工程学院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日期:2021-04-03 20:52:54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2021年4月2日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走进郑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青春向阳”红色宣讲团部分成员也参与到了其中。
   祭扫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宣讲团成员们为烈士默哀他们佩戴党徽,紧握右拳许下庄严誓词学生代表敬献花篮纪念革命先烈。
    随后,“青春向阳”红色宣讲团的宣讲员王鑫康同学发言,他提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党员高度重视学党史、用党史,站在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并且多次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青年的我们,不仅要将党史这门课修好,更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刻,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

王鑫康同学发言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加深了宣讲团成员对于党史学习的高度认识,同时,也从革命先烈的事迹中汲取出新的力量,我们将带着这份力量投入到接下来的日常工作实践中去!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