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以联心,趣以络情——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03-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增进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团结协作,加强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学生会成员的心理素质和综合能力,3月23日15:00,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精心策划了一次团建游戏活动。

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团结协作,加强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学生会成员的心理素质和综合能力,3月23日15:00,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精心策划了一次团建游戏活动。

让我们的目光转向第一个小游戏——四人五足。同组队友将捆绑在一起,共同穿越障碍,以尽可能短的时间到达指定终点。游戏不仅将考验同学们的运动能力,更重要的是考验队员间的默契和配合。比赛开始后,大家互相配合喊着口令,队伍之间的的步伐整齐跨一,看来大家都是默契十足!

四人五足

第二个小游戏是你划我猜比赛中同组成员们开动脑筋,用尽浑身解数进行表演,让队友理解自己表达的意思,四个字!来了哦……”只见这位同学的动作刚做完,对面的队友纷纷抢答三头六臂,三头六臂”,同学们双双配合将动作展现的栩栩如生,现场笑声不断。

你画我猜

第三个小游戏为几碗胡辣汤这是一个既能锻炼身体、又能训练反应能力、还能聚合小伙伴培养团队感、同时也能让大家远离电子产品的优质游戏。你要几碗胡辣汤,各个部门的同学随机站成一排,按照主持人报出的数量,依次下蹲,一旦出错将被接受惩罚。

几碗胡辣汤

经过各种刺激有趣的游戏之后,大家在操场留下了许多合影。我们的正经,我们的搞怪,都定格在了那一张张照片中,令人难以忘怀。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彼此相遇。看似周而复始的游戏,缩短的是心与心间的距离。置身在游戏中,我们进行着的不仅是工作上的磨合,更多的是生活与观念上的贴近,团队间的相处会让人感到舒服最是难得。以使命召集,因责任奋进,此次团建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同学们相互间的了解。提升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在以后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乘风破浪,继续前行!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