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总结会
日期:2021-03-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保证毕业生如期且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我院两个本科专业分别在325日、329日召开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总结会,全体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总结会

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总结会

各位指导教师在会上一一汇报了自己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情况。从汇报情况来看,目前大部分学生能按进度完成各阶段任务,但也存在部分学生进度较慢、与指导老师联系不密切等问题。

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罗芳、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郑现菊分别就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要求作了发言,指出各指导教师要严把各环节质量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保证学生如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初稿,对进度过慢的学生要强加督促。

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做好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细化过程跟踪指导,积极引导指导老师认真对待毕业设计(论文)指导与督查学生进度的工作,确保答辩工作顺利开展,使我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