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踏自去,留香在手中——土木工程学院爱心送水活动
日期:2021-03-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213月30日,三月的春风吹动着每个可爱的人,不知不觉中春天已悄然来临,处处充满生机与此同时,土木工程学院可爱的志愿者们再次踏上献爱心的活动路程。近日我省多处地区扬起了风沙,这对于在户外工作的环卫工人的健康非常不利。针对这一情况我院的志愿者贴心的为他们准备了口罩。

我院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为城市的净化者——环卫工人送上自己准备的口罩和矿泉水,送去代表我院全体师生的谢意。

尽管空气质量差,环卫工人们依旧清理着城市道路,我院的志愿者也将自己准备的口罩和矿泉水送到环卫工人的手里。环卫工人的爷爷奶奶们说:“谢谢你们了,虽然空气中有风沙,但因为你们的到来而净化了空气。”正如“爱心能净化我们周围的空气,能扫除我们心灵的障碍,能把我们的生活妆扮得如花似锦,能让我们拥有好心境去踏平征途上的坎坷”所说,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让你的心灵充满爱,让世界充满爱,让爱漫散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沿路上,志愿者们为很多环卫工人送上了口罩和矿泉水。当我们看到环卫工人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就知道自己做的这一切是多么有意义,在这生机盎然的春天,从不缺乏这样温暖人心的举动。在与环卫工人的交谈中,环卫工人多次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讲到我们负责城市形象,你们负责让城市发展越来越好,做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我们的“城市美容师”依旧可爱,勤劳,善良。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我们用言语怎么也表达不出来,希望借此次送水活动能送去一片心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