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孩子教育,促进祖国发展——土木工程学院红色宣讲团
日期:2021-03-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红色宣讲团成员出发

20213月30号下午14:00,土木工程学院红色宣讲团的志愿者们再次来到了开元社区参与社区的党员宣讲活动,让我们来看看今天我们的志愿者们发生了些什么精彩的故事吧!

红色宣讲团成员出发

到达社区后,由开元社区社区书记兼主任毛瑞贞带领志愿者们来到开元社区会议室聆听惠济区妇联李副主席的宣讲。李副主席从孩子的教育出发,分别谈到了遗传和环境对孩子成长道路上的影响,并针对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提出“因人而异,因材施教”的主题。倡导家长在孩子教育方面要合理适当,发现孩子的闪光点并给与信任和支持。

李副主席宣讲

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且孩子的成长过程也不可复制。听了李副主席的宣讲,身为孩子的我们也非常认同她的想法。每个孩子都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在未来的时间里,让我们共同努力,跟随党的步伐,使这些花朵绚丽绽放吧!

红色宣讲团成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合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