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子喜获2021年“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A赛项六项大奖
日期:2021-04-13 14:58:30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3日,2021年“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A赛项(BIM建模)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参赛作品从600余组团队作品中脱颖而出,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2021年“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重庆交通大学承办,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红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分为A、B两个赛项,其中A赛项为BIM建模,B赛项为BIM应用。我院依托BIM技术研究中心,严格挑选参赛学生及指导教师,利用课余时间进一步学习Revit、Lumion、Navisworks、鲁班系列等软件,通过三个月的积极备赛,完成了A赛项土建、钢筋、场布、安装模型的创建及图纸问题整理,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一等奖作品:中国梦幻中心

一群小可爱:杨森、李冰蕊、翟银佩、吴忆慧、何俊豪


二等奖作品:山河市档案馆

手绘山河:赵建星、汪兴望、郑婷婷、宋永鑫、刘旭纳

二等奖作品:摘星大厦

摘星揽月队:齐忠良、陈通、欧莲池、赵晓荷、付苑博


 

三等奖作品:名筑舍计

麻辣香锅:窦振轩、王子怡、刘沁航、曲静娜、王慧婷

 

三等奖作品:惠济新华路商办项目

梦之翼:孙帅超、岳佳明、张文艳、赵玉玉、刘


 

三等奖作品:惠济区薛岗安置房

冲锋队:郑想、王俊茹、王灵帅、孙文延、张璞

 

通过此次大赛,学生充分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纵横结合,理论联系实际,独立开展工作,完成了设计任务书所规定的任务,并在实施过程中挖掘BIM技术在智慧建筑、智慧建造的应用价值,掌握BIM技能,为学生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