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爱心,情暖街道——土木工程学院爱心送水活动
日期:2021-04-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在不知不觉中天气开始升温,一切都变得美好起来在这美好的季节我院志愿者们再次出发。志愿者们怀着愉快的心情,踏上了志愿之路,手里拿着的是为环卫工人准备的口罩和纸巾东西虽小,但都代表着志愿者们的心意。

志愿者与环卫工人亲密交谈

我院志愿者们一路向东遇到了正在街边打扫的环卫工人,细心的志愿者们注意到环卫工叔叔没有戴口罩,志愿者们便拿出了事先准备的口罩让叔叔戴上,并贴心地嘱咐他,疫情大背景下在外一定要注意自我保护。随后,我们接过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工具,为他们分担繁重的工作,面对即将到来炎热的天气志愿者们也提醒他们平时工作过程中要照顾好自己。帮助环卫工人、减轻他们的工作强度、倾听环卫工人一些诉求、和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心声与愿望,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是我们一直以来坚持做志愿服务的目的。发扬和继承志愿公益事业,希望可以激发更多的同学尊重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成果,共同维护美丽的城市。同时我院也会将此次爱心活动坚持下去,用心为他们传递温暖。

与环卫工人合影

帮助环卫工人、减轻他们的工作强度、倾听环卫工人一些诉求、和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心声与愿望,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是我们一直以来坚持做志愿服务的目的。发扬和继承志愿公益事业,希望可以激发更多的同学尊重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成果,共同维护美丽的城市。同时我院也会将此次爱心活动坚持下去,用心为他们传递温暖。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