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土木工程学院青春向阳红色宣讲团2021年第二站双桥小学
日期:2021-04-14 20:28:24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2021年4月12日,郑州财经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青春向阳”红色宣讲团再次出发,来到惠济区双桥小学,开展了一场以“有关上海弄堂的旧事”为主题的国旗下宣讲。



    升旗仪式后,宣讲团成员宋冰冰在国旗下开展了以“有关上海弄堂的旧事”为主题的宣讲。她以上海弄堂为引,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次代表大会的背景与内容,具体讲解了中共二大中明确提出的彻底的反帝反封建的民主革命纲领,为中国各民族人民的革命斗争指明了方向,对中国革命具有重大的深远的意义。通过宣讲团成员宋冰冰的宣讲,让双桥小学的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到中共党史,坚定学党史、跟党走的信念 ,坚定不移向党看齐。


    一个红色旧址,一段旧事,一个党的正式大会。这些都是我们共产党留下的故事,里面包含了他们的初心,如今他们也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不断突破,带领中国走向更美好的明天。通过这次宣讲,小朋友们心里便会更加信任共产党,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维护党,在党的号召下前进,去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