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快讯——土木工程学院“青春向阳”红色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日期:2021-05-12 22:01:22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时光荏苒,沧海桑田,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年4月,郑州财经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青春向阳”红色宣讲团在迎接建党百年之际积极组织”学习中共会议,坚定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2021年4月初,“青春向阳”红色宣讲团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在确保不影响老师和同学们上课的前提下,对宣讲工作进行安排。


部分宣讲员进班时间

    2021年4月13日至2021年4月30日, 历经三周,他们的足迹遍布了土木工程学院的每个班级,其中共覆盖了8名辅导员33个班级共计2388名学生。


    在长达三周的宣讲中,宣讲团成员遍布土木工程学院的每个班级,覆盖了共计2000多名学生。宣讲团成员和同学们一起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引导广大学生厚植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情感,传承革命薪火,引领同学们回望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卓越成绩,感受红色精神力量,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土木工程学院宣讲团成员进班宣讲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土木工程学院“青春向阳”红色宣讲团为同学们讲述党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引领同学们回望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历程,重温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卓越成绩。宣讲员们将大家带回那峥嵘岁月,感受红色精神力量,学习中共精神,使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是伟大时代的见证者,更是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接力建设者,通过本次宣讲我们了解党的红色故事,认真学习党史,以史为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压力感,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励精图治,争先创优,以我们的智慧和辛勤劳动为祖国作出更大、更实在的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