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进基层”活动
日期:2021-05-14 20:38:02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地方红色历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引导全院师生“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511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走进基层,开展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宣讲活动。


5111900,土木学院学生二支部支部书记张明明老师走进学生宿舍,带领大家学习和回顾党的发展历程,重温了党的队伍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艰辛历程。张明明老师强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上好党史这门必修课,青年大学生要在学习党史中立雄心、铸英魂;要在学习党史中悟原理、明使命;要在学习党史中系人民、勇担当,要树立正确科学的大历史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在前面、干在实处,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课程学习中。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积极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百年大党的新起点,坚守初心,砥砺奋斗,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