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献礼建党百年,绘出红色信仰”手抄报大赛获奖作品展示
日期:2021-05-13 20:55:55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党史观,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用党的百年历史统一思想,以史明志,以史励行,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升温打牢思想基础,土木工程学院特此举办献礼建党百年,绘出红色信仰主题手抄报征集活动,以此致敬建党100周年,提高学生对党的认识,促使学生了解党、心向党,向党的生日献礼。

同学们通过收集整理有关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和奋斗史等党史资料,详细了解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同时通过工整的文字、精美的图画等多种形式,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也激发了报效祖国的宏伟志向。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回首党的风雨百年,从南湖红船的壮丽起航,到南昌起义的一声枪响;从井冈山的星星之火,到二万五千里的漫漫征途。一路走来,有太多值得我们铭记的奋斗诗篇和卓越历程。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通过搜集建党资料,绘制建党手抄报,了解党的历史进程,做一名懂得感恩的新时代青年。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