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基因代代传(二)|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红色观影”活动
日期:2021-05-24 18:57:56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为推动我院学生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弘扬焦裕禄精神,5月21日,郑州财经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集中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焦裕禄》,重温焦裕禄前辈的感人事迹,学习焦裕禄前辈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务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


     

    影片以朴实无华的电影语言生动形象的再现了焦裕禄前辈当年访贫问苦、苦留人才、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场面。焦裕禄心里想着人民,唯独没有自己,他事事都设身处地的为老百姓着想,把自己的利益放到最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影片将同学们带回到了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战天斗地的撼人心魄的场面,焦裕禄前辈心系群众、艰苦奋斗、务实重干的光辉形象历历在目。他所表现出的这些精神,展现出的是他对党的忠心,是他坦荡的胸怀和淡泊的姿态。


同学们认真观看电影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加深了对焦裕禄书记的认识,学习到了焦裕禄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表示要以焦裕禄前辈为榜样,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素质,要结合工作和自己实际接受教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牢记初心,践行党的宗旨、恪守为民情怀。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