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优秀笔记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日期:2021-05-25 20:08:06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笔记,是我们学生时代最熟悉,也是最不可或缺的东西。一本好的笔记对于我们的学习往往有着极大帮助。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学习的良好习惯,营造勤于学习、乐于学习的学习氛围,土木工程学院在校团委的指示下,开展了第三届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经过层层选拔,现将土木工程学院获奖名单名单公示如下:

获奖名单公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部分获奖笔记展示

打开一份份优秀的课堂笔记

映入眼帘的是

工整的字迹

条理清晰的知识框架

辅以文字的还有一些图表、表格

以清晰阐释知识点的内容

内容虽多但却并不感觉纷乱


19级工程造价本科3班杨玲珂建筑结构

19级工程造价本科1班李冰蕊房屋建筑

19级工程造价本科1班张若彤平法识图

19级工程造价本科1班崔粤平法识图

19级工程造价本科3班胡成光建筑结构

19级注造3班杨腾丽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

19级造价本3班闫佳欣建筑结构

20造价本2班龚文文微积分

20注造2班刘斌建筑识图与构造

19造价本3班赵思维建筑结构

    笔记书写的是学习历程,写好笔记,不仅是为了学的舒服,更重要的是可以提高学习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本此笔记大赛已落下帷幕,土小木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将这份热情认真的态度一直保持下去!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