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到土木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日期:2021-05-27 19:42:36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526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在组长陈静副校长带领下莅临土木工程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建伟主持。


    会上,焦建伟汇报了土木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焦建伟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院创新学习形式,结合专业特点策划并开展了一批有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注重提升理论宣传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焦建伟表示,下一步学院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方向,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务实的学习作风,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汇报结束后,指导组与师生代表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归档情况、阵地建设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陈静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通过实地走访、查阅材料和听取汇报,深切感受到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党史学习教育抓得紧、开局好,在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及方式上,注重创新,注重体现学院学科特点和专业特色。同时她就进一步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凝练好特色经验做法、加强宣传引导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