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青马团支部|土木工程学院青马团支部开展第一次班会
日期:2021-06-10 22:01:18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青马团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学员们的理论水平和思想修养,土木工程学院青马团支部第一次班会于6月5日下午14:00在C楼408举行,参与此次会议的为土木工程学院青马培训班全体成员。

    在本次活动中,院青马团支部书记杨超毅首先对青马班近期学习和实践过程进行总结,并充分表达了他对青马班未来光明前景的信心和美好祝愿,随后又对青马班成员提出一些希望与要求,他强调,“回首过去,我们要心怀坦荡,展望未来,更要智勇双全”。满怀激情的讲话不仅点燃了“爱马士”们的决心与斗志,更为青马班日后有条不紊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接着,院青马班学生代表杨玲珂说,“青马班是一个不怕苦,不怕累的先进集体,是一个和谐友爱的大家庭”,我们大家不能忘记加入青马班的初心,以“灯塔”为导向,牢记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积极主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发扬并传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事求是”的良好作风,做对时代有用的人,为青马班日后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随后,青马班全体成员围绕青马班日后发展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只为创建青马班更好的明天。最后,青马班全体成员合唱了红歌《歌唱祖国》,在他们嘹亮的歌声中,在他们铿锵有力的腔调中,在他们动听的嗓音里,无处不散发出青年一代的豪情与壮志,更唱出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我们也相信并祝福土木工程学院青马班会在这群“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先进青年的共同努力下,扬帆起航坚定不移的向前发展,迎接未来的无限美好,也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学员们必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迎接未来的各种挑战和机遇,也祝愿他们,在奉献和努力的同时能勇攀高峰,在激情和汗水中茁壮成长,成为“灯塔”的形象代言人,做共产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