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基因代代传(三)丨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精神
日期:2021-06-10 22:05:25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深刻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全体学生爱国主义情怀,6月5日下午18:30,由校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精神”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


观影现场

    本次活动所播放的影片《金刚川》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战士要在第一时间赶往金城参加最后一场大型战役,志愿军战士们要通过一条名为金刚川的川流,才能继续赶往金城。美军收到情报后阻止志愿军通过金刚川,使自己能在金城大战中有更大的优势,用战斗机不断轰炸木桥与志愿军战士们,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影片情节深深吸引,真实的感受到了先烈们为革命事业将生死置之度外的家国情怀和赤胆忠心,被他们坚守信仰、坚持斗争的精神所激励。


工作人员合影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始终践行对党忠诚,真正做到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将爱国爱党的热情转化为学习甚至以后的工作动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建设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