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 |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为毕业生送行
日期:2021-06-23 12:56:45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栀子花开。四年前,怀揣梦想的莘莘学子从五湖四海相聚郑州财经学院,在这里度过了充实的大学生活。如今,在这个不平凡的六月里,毕业的离愁蔓延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毕业生们满怀雄心壮志,告别母校、奔赴社会。为了给毕业生们最后一份关怀,帮助他们顺利离校,6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毕业生宿舍楼下设立志愿者服务站,为离校的毕业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学院的组织下,志愿者们以高度的责任心与细心,帮助学姐学长们一趟趟的运送行李。沉甸甸的行李里,装着的不仅仅是学长学姐的物品,更有着志愿者们的依依不舍和美好祝愿。志愿者们将学长学姐们送到校门口,目送着学长、学姐们的离开,心中有太多的不舍。学院的悉心安排,是这炎热夏季的一抹甘甜。志愿者身体力行,用自己的汗水与热情,温暖了这个毕业季。



    大大小小的箱子、汗水沁透的衣衫,大家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现了土木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土木的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愿你们以梦为骏马,共赴新年华;乘长风,破万里浪,一路长虹,万事胜意,带着学院满满的祝福,向着星辰大海进发。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