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建伟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讲党课
日期:2021-06-29 14:27:11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表率作用,激励广大教师真正把对党的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2021628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建伟在C408会议室为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讲专题党课。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建伟为教师党员上党课

    焦建伟以“党史发展脉络”为主线,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拼搏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用生动翔实的历史文献资料,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讲述了百年党史中的关键历史人物、重要历史事件等内容。随后他通过百年党史的历史启示向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继续自觉加强“四史”学习,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二是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将自己主责、主业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相结合,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为中华民族的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教师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课结束后,焦建伟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将三全育人、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并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姿态、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