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子获第七届河南省建筑模型大赛(BIM组)两项大奖
日期:2021-10-07 09:40:15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2021930日,第七届河南省BIM大赛(BIM组)获奖名单公示,我院参赛团队在大赛高校组队伍中脱颖而出,童振龙和韩忠娅老师指导的“天马行空队”获一等奖,杨东豫和武增琳老师指导的“向日葵队”获得二等奖。获得一等奖的“天马行空队”将与南阳师范学院“妇愁者联盟队”一起代表河南省参加中西部七省BIM联赛。 


一等奖作品展示

导教师:童振龙 韩忠娅

天马行空队:何俊豪 赵建星 孙帅超 刘旭纳 李冰蕊


二等奖作品展示

指导教师:杨东豫 武增琳

向日葵队:齐忠良 杨森 陈通 王慧婷 付苑博

第七届河南省建筑模型大赛由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河南城建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以及河南理工大学承办,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城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公司协办,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软件技术支持。大赛包含第七届河南省BIM大赛及第七届河南省大学生建筑模型大赛两个赛程。第七届河南省BIM大赛分综合组、技能组、高校组三个组别。

我院两支代表队参加了第七届河南省BIM大赛高校组竞赛,此次竞赛采用统一命题、统一平台在线竞赛模式,竞赛时长5天,竞赛题目为指定项目机电设备机房全专业建模及BIM应用。我院代表队在各位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分工协作,历经月余时间的积极备赛以及5天的竞赛,最终分别完成实施方案、各专业BIM模型、机电工程量清单、碰撞检查报告以及水泵房漫游视频的制作、汇报PPT等任务,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近年来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BIM竞赛,极大的拓宽了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刻苦学习的热情,培养和锻炼了学生运用专业技能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也为培养技能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加强对“天马行空队”成员的指导培训,为参加中西部BIM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力争再次获得优异的成绩。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