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参加测绘工程领域课程思政研讨会
日期:2021-07-13 18:55:47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202177日,土木工程学院选派余培杰、周茜茜、田秋月三名教师参加了“测绘工程领域课程思政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河南省测绘学会测绘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主办,时空感知与智能处理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智慧中原地理信息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承办。


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参加测绘工程领域课程思政研讨会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研讨内容主要为测绘工程领域课程思政创新路径与方法,会议邀请了浙江大学丛杭青教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何宽、南京师范大学汤国安教授,他们分别为大会作了精彩报告。几位教授从课程思政的切入点、客观改造和微观案例、结合学校特色和课程特点的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分享了课程思政的建设经验,并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了课程思政的举措与路径。 

    通过本次研讨会,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对测绘工程领域课程思政有了新的认识。老师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专业教学中,促进专业课程教学与思政理论教学紧密结合,将思政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