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助环卫,情深意更浓——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送水活动
日期:2019-05-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514日下午1400,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志愿者们和往常一样来到了惠济区天河路附近,为正在工作的环卫工师傅们送去温水。

夏季到来,天气渐渐炎热,但环卫工师傅们仍然在马路边坚守,随时清理垃圾,确保街道的清洁。环卫工师傅们一直默默无闻地为整个城市的美好献出自己的力量,用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洁净,用畚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洁,用三轮车运出了城市的文明。为了向环卫工师傅们表达谢意,同时在这炎热的天气里为他们送去清凉,我院的志愿者们一如既往,来到环卫工师傅们工作的地方,为他们带来温水。一杯杯温水,不仅舒缓了环卫工师傅们工作的劳累、温暖了他们的心,同时,也代表了我院全体师生对他们辛苦工作和无私奉献的感谢。

此次的送水活动,不仅让环卫工叔叔阿姨们感受到了温暖,也让我院学生凝聚起向上向善的青春正能量。相信我院志愿者们一定会把送水活动坚持下去,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带来无限的正能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