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参加“青马工程”·秋实班宣讲活动
日期:2019-05-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落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415日下午17:30土木工程学院2019学年上半年党课培训的18级入党积极分子和我院各班学生代表在我校j3-101参加了“青马工程”·秋实班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的主讲人为秋实班秘书长魏永望。

活动开始,秋实班秘书长魏永望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开展“青马工程”的目的与意义以及这项工程的培养对象,通过教育实践等行之有效的方式把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培养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随后,魏永望同学向大家说明了本次活动的工作目标和具体内容,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和个人引领的教学活动,帮助大学生骨干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了解国情、认识社会、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他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秋实班的报名方式并鼓励大家要积极报名加入秋实班,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通过本次的宣讲活动,我院学生对青马工程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他们表示会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立志成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有用人才。

文:谢茗慧

图:宣传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