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体验中成长,在成长中超越 ——土木工程学院宿舍卫生检查体验活动
日期:2019-05-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充分发挥学生宿舍管理育人、环境育人、文化育人、思政育人的特有功能,5月21日,我院举办了宿舍卫生检查体验活动,由自愿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50余名学生跟随我院学生会生活部的干事们前往我院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卫生。

中午13:00,我院学生会生活部的干事们和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在指定地点集合完毕,期待着即将到来的独特体验。13:10,活动正式开始,每位生活部干事带领5名学生前往分配的楼层开始卫生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生活部干事们耐心地一遍遍为参加体验活动的学生讲解检查时应该注意的要点,同时,不断强调一些细节问题,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干事们也做出了详细、合理的解释,使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收获颇多,这将成为他们大学生活中充满特殊意义的时刻。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体验活动,使我院学生发现了自身宿舍存在的不足之处,找到了亟待完善的问题,有利于提高我院宿舍卫生的整体水平。宿舍是同学们在学校里温暖的家,宿舍卫生更是与大家的身体健康和学习状态密不可分,我院师生定将齐心协力,用行动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

文:罗思源

图:李林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