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进行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日期:2019-10-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10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B座408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学习目的是让我院教工党员更加深刻理解和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及要求;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领悟河南省教育大会精神。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焦建伟、教工第一支部书记罗芳,和全体教工党员。

焦建伟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焦书记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上,同时牢记教师的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河南考察调研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对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

接着罗芳领学了河南省教育大会精神。2019年4月29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教育大会,大会动员全省上下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强措施、补短板、提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强大支撑。罗芳强调作为教师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让理论学习有收获,把理论学习和业务提升相结合,真正做到个人发展和学校发展有机统一,做一名政治品格过硬让党放心、让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满意的高校教师。

会议最后我院进行了《初心永恒》视频集体观看活动,激励广大教工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积极主动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个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工一定会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