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 毕业设计大赛赛前培训
日期:2020-12-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20年12月26日,我院邀请郑州品茗科技有限公司讲师王树男为我院第二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参赛师生作赛前培训,我院指导教师童振龙及七组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培训。

第二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赛前培训

本次比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承办,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我院共有六支本科队及一支专科队参赛。

王树男老师首先对各参赛模块任务书进行了解读,接着从HiBIM软件各专业模型创建、管线碰撞检查、施工策划软件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我院师生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软件实操练习,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经过此次培训,加深了我院师生对各赛项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学习的目标,我院师生将根据各赛项成果要求,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加强软件实操练习,按时提交赛项成果,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