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筑梦 青春激昂(七)|土木工程学院参加新城街道邻居节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6-15 20:14:57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1 

    2021年6月12日,惠济区新城街道邻居节暨端午传承文明活动在开元社区举行,土木工程学院“青春向阳”宣讲团成员承担了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即便夏日炎炎,也难挡志愿者们的热情。早上9点,志愿者们就到达了开元社区,准备好一上午的志愿工作。



志愿者们候场服务工作

    在观看了社区群众组织的快板、非洲鼓、葫芦丝演奏、朗诵以及弹唱等节目之后,志愿者们为参加此次邻居节活动的居民们讲述了关于端午节的由来和风俗,还有一些端午节小故事,并指导社区的孩子们在百米画纸上画出了自己喜欢的图画。


志愿者为小朋友讲端午节小故事

    “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在本次开元社区邻居节活动中,宣讲团的成员感受到了社区浓厚的节日氛围和社区居民的热情,同时丰富了实践经验,他们将更加积极主动地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核发:土木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中 国·河 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制作维护·网络中心 招生热线:0371-8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